close

[色誘3C]五顏六色不稀奇,二三十色才闊氣

2008/05/06 23:54

這次不說什麼規格趨勢省錢奢華KUSO,就單單來提「」這個東西。說實在話,顏色控制著我們的購買慾念,它就像開啟鈔票飛出口袋的那扇門(可能第一扇也可能最後一扇),顏色對了,什麼都好說(來,跟鈔票說BYE BYE~)。

有人專注於白色的雅致風格,有人專愛黑色的專業形象;當然有人更喜歡粉紅顏色,讓自己可愛加倍;也有人只選擇紅色,突出形象。但是,如果一次給你五種顏色,六種顏色、12、18、20、24,甚至30種顏色時,你‧怎‧麼‧辦?

心跳加速、眼花撩亂、抓不定主意、撿東又丟西、拿了A色又想著B色.....怎麼,沒錯吧,東西還沒買,光想想就令人頭昏眼花了。

這回就找了些會「色誘」你的3C物品,來測測你的購買慾是否把持的住。來嘍,先來個五色齊發吧!一般廠商出貨,若想多色上市的話,大部分會以三色和五色為主(別問我為什麼不是四色...),所以市面上看到同一機型五種選擇的機會不小。



(圖片提供:Canon

Canon IXUS 80IS
COLOR:洗鍊銀、優雅金、甜美粉、知性棕、清新藍
短評:80IS算是很有善意的先將女人喜歡的粉紅色一起上市。顏色的名字取得十分「知性」「優雅」,看來主攻的消費群以上班族的男女為主嘍。




(圖片引用:plusd.itmedia.co.jp

ZEN STONE PLUS
COLOR:深藍、紅、萊姆綠、黑、白、粉紅
短評:這六色看起來就「維他命」許多吧?比較有朝氣、活力,粉嫩的顏色很討喜,沈穩的顏色則有質感
。另外,此款日本出六色,台灣的官網上只看到三色。



(圖片提供:Nokia

Nokia 7款粉紅機
COLOR:深深淺淺粉紅
短評:平常都是一機多色上市,不過這次Nokia卻是多機一色,這一色還是女人愛的粉紅色,完全就是看準女人對粉紅色無抵抗力嘛。


--------- 我是開始的分隔線 ---------


以上的介紹只是「開胃菜」,五顏六色真是太小看我們消費者的選擇權了!所以從這裡開始要介紹至少10色以上的機種。

常逛這裡的網友可能還有印象,我曾經介紹過「一次給足20種色彩選擇的手機」,但是這記錄很快就被破了,在日本有台MP3一次就推出24色,色色超美麗,但更猛的是,另一家的MP3居然靠著造型,目前已經推出了29種色彩組合!

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收不了手、敗家成性的人,敬告別再往下拉了,免得這篇文章變成超級勸敗文,而且別怪我沒提早告訴你,最會令你難過的是,想買還買不到啊~~~





(圖片引用:www.softbankmobile.co.jp

JAPAN TEXTURE
COLOR:
日本傳統花紋
短評:這12款手機全都是限量發售,尤其是最後一支「櫻花」(黑色底右上有櫻花飄落的那支)只有10支。此12款是京友禪和京漆器的老字號店家所設計的限定面板,十分和風與高級,雖然是4月30日才開賣,不過我想應該已經都賣完了吧。



(圖片引用:product.zdnet.com.cn

TOSHIBA gigabeat U103
COLOR:牡丹色、櫻色、黃水仙、桔梗色、唐紅花等24色
短評:24色排開來真美,對吧?這24色全是古代日本在季節、生活時會使用到的傳統顏色。讓科技也能這麼「傳統美」,只能說...你太狠啦!我哪選得出我要的那一支啊!起碼也要買個三支回家收藏啊~~~







(圖片引用:www.iriver.co.jp

iriver Mplayer
COLOR:黑、白、桃紅、藍、銀、淡綠、橘、淺咖啡、淺紫、天空藍,以及各色施華洛世奇水晶鑲鑽,還有三色迷彩
短評:我還真沒看過一次擺出29種顏色的產品!這個米奇頭MP3不知哪來「力量」,居然可以單純顏色出10種、施華洛世奇水晶鑲鑽的出16種(某幾款只有iriver日本網上直營店才買得到),還有三色迷彩(三色都僅在iriver日本網上直營店上賣),天啊天啊~好可愛、好貴氣、好野戰啊~~~

咳咳,嗯,放心,我還沒有失去理智,我知道我的荷包很薄,我知道賺錢不容易,不過,若是有人買了以上各好物,能不能借我摸一下啊?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文引用自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mk-digi/article?mid=4625&prev=-1&next=46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