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府八殿文判武 降

 

詩曰:毒害偏深附骨疽。願其警惕莫鬆疏。

     牽纏世代多遺患。述例分明志本初。

 

聖示:今日社會風氣,由於本位心態,功利主動抬頭,人們心靈缺乏支柱,常常猶豫於歧途之間,更因工商時代,競爭劇烈,精神心力俱處於極端壓力之中,故而極易染上不良嗜好,比如風花雪月,而至染上毒癮,斲害一生。今夜吾再奉諭,降爾道場,述明案例,以資列入寶書勸化。

 

 述:毒害之判例

 

   台北市有一青年,姓袁,本為中和人氏,因地緣關係,都在都市混跡,後來認識了許多聲色場所之人,因而知道許多賺錢門路;其中尤以販售毒品,最為熱門。

 

   起初,袁某由安非他命販售作起,略有所得,因而也就頻繁出入聲色場合,更因交遊增廣,販售毒品也由安非他命,而至嗎啡、海洛因等;而身處如此場合,自己也因應酬之間經不起他人鼓噪,嚐試毒品,終致染上毒癮。而毒品之消耗財源,以及耗損精神,實非局外人所可體會;不久,袁某
即因自己需求過度,無以販售他人;而且在此圈中,名聲一落千丈,並且因無法拿到毒品,鋌而走險,終於身陷法網。

 

   此事乃為本殿所判,袁某此世之所以遭受毒害,並且以毒害人,乃有其遠因。

 

   按袁某乃生於晚清之時,適時華夏民族頗受毒害。山西地區,有一望族,姓伍,主人即因吸食鴉片而亡。而伍某長子,名惠青,眼見家道受毒品所害,因而憤恨不釋,亦混跡於下九流社會中,從事毒品買賣;一生懷恨偏激,但生性尚稱耿直,除了毒害之外,不獨無過,尚且能夠助人恤貧,不無善功。享年五十有七,魂至冥府,冥王判決如下:

 

一、按伍某一生為人尚稱耿直行善,准再判處男身輪迴。

 

二、伍某販售毒品,貽害他人,造成惡因緣,准予逐條錄誌,累世果報,以了結償債。

 

三、中華民族晚清之間,受外族之毒害,此一因果,則輪迴了結,伍某轉世以毒誤人,則使彼輩自食其果,伍某所造惡因,亦當如是。

 

附註:伍某輪迴之間,逐世補過,過滿可脫毒害。

 

   以上判例,註明了因果循環,報應昭彰,現今世道,胡作非為,以毒害人,造成毒品氾濫。吾奉勸眾生,有過者速改,無過戒慎,庶免輪迴之間,害人終害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