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四月、五月、六月份的月計畫表!
 
有種淡淡的悲傷湧上心頭,因為....真正落實的真是少之又少。
 
對於未來,我抱持的是什麼想法呢? 
 
 因為是在年頭出生的我,一生下來就比同年的老了一歲。
 
如今,已經是26歲的我了。卻依然是一事無成。
 
聽到別人在講專業,細細的審視自己,並沒有專業的影子在自己身上。半點專業都沒有....好悽慘
 
望著有些同年已經出社會的人,已經有很好的專才或是能力。相比之下,真是糟糕....
 
不過我依然不想放棄,因為當一個人失去對未來的夢想時,同時也失去了生存的目標和勇氣。
 
我知道我浪費了很多時間跟生命,因為到現在當我回頭看看我曾擁有過的時間跟生命,試著問自己,這些時間跟生命帶給了社會上什麼樣的意義?
 
對我想要的目標以及我的價值貢獻了多少? 發現,真的很少。說零或許也不為過。
 
這半年來,工作也平平穩穩的,甚至缺乏挑戰性,在這個工作裡,自己不覺得進步,反倒是退步許多。
 
看來,是該換個工作了。
 
安穩,使人退步。競爭,使人成長!  
 
『要成長,先找個對手吧』  
 
我得努力、加油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