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叫做幸福?
什麼叫做美好未來?
什麼叫做把握幸福?
 
一個人孤單的到了四五十幾歲,手上有名車,存款簿上的數字是八位數字起跳,家裡住的是千萬豪宅,身邊的女人總是換個不停。但是在夜深人靜時,望著身旁過往的女人,孤寂感油然而生。這樣的人生算是幸福嗎?
 
或是
 
兩個真心相愛的情侶,終於很開心的結了婚,但是生活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,每天都在煩惱中度過,煩惱孩子的學費、房子的貸款、家裡的柴米油鹽或是公公婆婆的生活費。雖然真心相愛,卻沒辦法享受人生的幸福。這樣的人生算是幸福嗎?
 
或是
 
兩個真心相愛的人,終於很開心的結了婚,兩個人都有高級的學歷以及很好的工作,加一加兩個人的月薪起碼有十萬,不用煩惱孩子的學費、不用煩惱房子的貸款(因為還打算再買第N間房子),家裡也有從外國請來的庸人來打掃。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。這樣的人生算是幸福嗎?
 
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知道
 
因為我今天在下午的時候,感覺到肚子惡 就下樓買了一杯溫暖的杏仁茶以及竹碳貝果,喝下第一口以及大口咬下貝果的同時,我感覺到好幸福唷!好幸福我能夠在飢餓的時候喝到、咬到這些好吃的東西。
 
幸福幸福,什麼叫做幸福,什麼叫做有意義的人生,什麼叫做有意義的工作和有意義的生活?
我真的都不知道!
 
在最近失意的奮鬥環境中,我該怎麼脫困而出 ?這個突然生出來的問題,是否能助我一臂之力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